分享到:

长城汽车哈弗H6全球销量累计突破300万辆

长城汽车哈弗H6全球销量累计突破300万辆

2020年03月30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0日电 近日,在长城汽车活动中获悉,“截至2019年12月底哈弗H6实现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强势冲入“300万俱乐部”,哈弗SUV也创下了“十年十冠”的品牌佳绩。

  长城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在活动中峰表示:十年来,哈弗品牌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创下销售近600万的战绩,让中国哈弗成为世界哈弗,而品牌成功的背后是哈弗聚焦SUV领域的成果。

  “哈弗H6,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在中国的每一个城市,国民生活的每个场景,都能见到H6的身影;改写了一个全新格局,凭借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强大产品力,逆袭外资,改变了国人的汽车消费观念,也改写了国人对自主品牌的认知。我们已向跨国品牌下了战书,与他们正面竞争,让中国制造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让全球消费者感受到中国品质和中国的力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更为哈弗品牌颁发了十冠证书,他表示:“哈弗H6全球300万辆、哈弗品牌十连冠不仅仅是个销量数据,更是吹响了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号角。长城汽车将是最有希望成为丰田、大众的中国车企之一。”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小康直言:在SUV领域,哈弗建立了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哈弗品牌已成为SUV市场的金字招牌,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并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始终坚持“过度研发”战略,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布局。

  生产层面,哈弗在俄罗斯图拉州,打造了中国首个全工艺海外整车工厂,这与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突尼斯等地的KD工厂,以及国内九大生产基地形成了“9+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此外,长城汽车更在年初收购了通用印度塔里冈工厂和泰国罗勇府工厂,这不仅向世界宣告了进军南亚和东盟市场的决心,更为哈弗绘制世界版图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销售服务层面,哈弗勾勒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中南美洲、南亚地区、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多达500余家的经销商网络,同时在澳大利亚、南非等重点市场建立海外配件中心库,在满足全球用户购买需求的同时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年,哈弗的出海战略已经全面加速,我们将以300万辆为鞭策,让哈弗品牌熠熠生辉,让哈弗与用户彼此成就,再谱新曲。”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说。

【编辑:张楷欣】

汽车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