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深化服务内涵 富德生命人寿获保险业服务创新奖项

深化服务内涵 富德生命人寿获保险业服务创新奖项

2020年07月06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0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在大连举办。会上揭晓了2019 -2020年度保险业服务创新奖项,富德生命人寿凭借在卓越理赔和创新服务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两项荣誉,其中“海外医疗险9次赔付案例”入选“年度影响力赔案”,“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入选“年度服务创新优秀案例”。

  首例海外理赔累计9次赔付 撑起“生命之伞”

  2018年4月,未满一岁的小雯(化名)被确诊为肝母细胞瘤。万幸的是,小雯母亲方女士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为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金色一号海外特定疾病医疗保险(标准版)”两款产品。

  国内小于6个月的肝母细胞瘤患儿肝移植案例甚少。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安排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探视,并快速启动海外医疗服务渠道,联系上了肝母细胞瘤领域的权威专家——美国波士顿儿童医院儿童血液病及肿瘤科医生Dr. Allison O’Neill,为小雯提供了详尽的诊疗方案。

  与此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在2日内快速理赔海外特定医疗保险金68000元,这是该公司完成的首例海外医疗理赔案。虽然小雯的父母综合考虑其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因素,最终放弃了海外就医机会,但参考海外诊疗方案,小雯在国内的手术取得了成功。

  评选专家认为,上述案例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丰富的海外诊疗资源和快速的理赔响应机制。在先进的海外诊疗方案指导下,富德生命人寿用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先后办理了9次理赔,累计给付26万余元医疗费用,给予客户充足的保障,期间公司人员还多次前往医院探视慰问客户,尽显保险理赔的速度和温度。

  “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 服务客户全年无休

  “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精心打造的客户服务品牌。围绕“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客户服务理念,公司自2017年起策划推出“家·恋”客户服务活动品牌,以“家”为核心,开展“春、夏、秋、冬”全年无休的四季客户服务活动。

  该活动在内容上结合社会热点及重大节日精心策划,涵盖了艺术鉴赏、亲子互动、家庭体验、健康养生、传统文化体验等多种类型,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活动在形式上采取全国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按节奏推进,形成了规模化活动效应。数据显示,三年来共开展线下活动近2000场,线上线下共吸引超过140万名客户参与,为客户带来了卓越的保险服务体验。

  评审专家认为,“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为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保险消费者满意度所作出的努力。通过三年的连续开展和推广,“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同时也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搭建起服务平台,成为广大客户了解公司的一张“新名片”。

  据悉,中国保险业“年度影响力赔案”以及“年度服务创新案例”的评选已连续举办4届。作为保险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活动,其宗旨是展现保险行业的优质服务,促进保险公司持续完善服务,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次获奖,也再一次证明了富德生命人寿在聚焦客户保险及健康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增值服务、丰富产品内涵及附加价值方面的卓越表现。

【编辑:苑菁菁】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