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绿米联创与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赋能智慧郑州

绿米联创与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赋能智慧郑州

2020年07月06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6日电 近日,绿米联创与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N千兆智慧家庭首发会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绿米联创高级副总裁王志敏、河南省联通智慧家庭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松晖、郑州联通副总经理王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物联网低功耗节能监测、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能楼宇,以及构建全屋智能体系等展开业务合作,为用户打造绿色、健康、安全的数字智慧生活。

  智慧家庭业务发展方向日趋清晰,截至2019年底,全球已有2亿多家庭拥有智能设备;预测到2023年,使用智能家居的家庭达到3亿,有超过64亿台智能家居设备,平均每个使用智能家居的家庭将拥有21台设备。中国联通在千兆网络、语音通讯服务、渠道布局与用户规模、产品和平台运营经验、智慧家庭工程师服务队伍等方面具备天然的优势,业务发展从网络接入服务、智能组网服务向家庭信息化服务迈进,而智慧家庭业务的战略布局与快速推广则关系其主业发展。

  绿米联创作为领先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构建以智能设备、大数据和增值服务为核心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此次战略合作中,绿米联创将借助在智能家居与物联网领域的专业技术积累,为郑州联通提供5G智慧家庭体验展厅设计,协助其整合智能家居、智能宽带、增值业务等产品,推进智能家庭全流程设计落地,助力郑州联通为用户打造360°数字化智慧生活,促进智慧家庭的规模化落地,进而深化在智慧社区、智慧楼宇等领域的应用普及。

  未来,绿米联创将以物联网与智能家居为核心持续创新,用领先的技术与产品,为更多的用户创造绿色、健康、安全的全方位、舒适、智慧生活。

【编辑:李季】

产经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