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民企消费扶贫行动启动 认购农产品530万元

广州民企消费扶贫行动启动 认购农产品530万元

2020年06月30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民企消费扶贫行动启动认购农产品530万元
    “清远农家”优质农产品走进广州番禺祈福新邨 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州6月30日电 (记者 程景伟)6月30日是“广东扶贫济困日”,广州民营企业消费扶贫行动启动仪式30日在广州市祈福缤纷世界举行,近60家广州爱心民营企业现场意向认购扶贫农产品达530万元。

  同时,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精准助农携手攻坚”广州消费扶贫媒企在行动之“清远农家”优质农产品走进祈福活动。

  该次活动由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州市协作办公室等广州有关部门联合清远市政府以及广东广播电视台、祈福集团等共同举办,旨在推动广州民营企业和居民参与认购扶贫农产品,助力消费扶贫,探索建立市场化帮扶长效机制。

广州市民正了解清远扶贫农产品 程景伟 摄
广州市民正了解清远扶贫农产品 程景伟 摄

  活动首次走进广州番禺祈福新邨社区,建立了消费者与贫困户之间的桥梁,打通精准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现场设置了“清远农家”优质农产品展销会,通过“舞台推介+特色展区互动+现场试吃”的模式,吸引大批居民,清远鸡、英德红茶、连州水晶梨、清新桂花鱼、阳山杨梅等清远特色农产品圈粉无数。

  活动现场,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市协作办、清远市扶贫办以及本来生活集团等多方签订销售合作协议,并开设了“清远馆”。

  此外,祈福集团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发起“助农大行动”,将助力清远优质农产品推广,促进产销对接,建立帮扶长效机制,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