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江秀洲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26个项目总投资286亿元

浙江秀洲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26个项目总投资286亿元

2020年06月30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秀洲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26个项目总投资286亿元
    ’2020秀洲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秀洲科创百人会专场云路演活动 施紫楠 摄

  中新网嘉兴6月30日电(记者 施紫楠)30日下午,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举行2020秀洲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秀洲科创百人会专场云路演活动,为嘉兴市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秀洲力量。

  秀洲,历来崇文重商、人杰地灵,是一方创业创新的理想热土。近年来,该区光伏新能源、智能家居、纺织服装等三大主导产业加速壮大,天鹅湖未来科学城蓄势待发,联接世界的“圆通嘉兴全球航空物流枢纽项目”正在抓紧布局。

  今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区更是成立招大引强工作专班,做到招商选资脚步不停、力度不减、沟通不断,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本次签约项目,便集中展现了该区在招商选资(招才引智)中取得的成果。

重大项目签约现场 施紫楠 摄
重大项目签约现场 施紫楠 摄

  据悉,此次新签约项目26个,其中产业类项目20个,人才类项目6个。产业类项目总投资28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7个,总投资16.8亿美元;内资项目13个,总投资160亿元;涉及高端智能制造、生物医学、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今天的秀洲,已然站在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重要历史关口。”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这样说道。

  如其所言,产业汇聚人才,人才集聚产业。近年来,秀洲还致力于搭建各类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落户发展。这一点,在当天同期举办的“智聚秀湖畔才秀长三角”——秀洲科创百人会专场云路演活动中得以体现。

活动现场 施紫楠 摄
活动现场 施紫楠 摄

  活动中,主持人、路演项目、投资机构多方通过网络实时视频方式进行沟通对接,共有6个优质项目参加路演,聚焦智能家装、先进制造等多领域,包含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芯片、智能温控激光软钎焊装备、基于2D视觉的体感操控系统等项目。

  “疫情隔离不了我们对人才创新创业的热情,更隔离不了我们对招才引智、科技创新的决心。”活动现场,秀洲区副区长沈顺华表示,此次与科创百人会的深入合作,是秀洲积极参与“创新嘉兴”大会战建设,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擦亮最精彩板块中最耀眼的“创新蓝”的重要举措。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集聚创业人才、风投资本、孵化器等高端要素,促进秀洲区产业、人才与技术的深度融合。我们也将始终秉持‘亲商、重商、安商’的理念,促进‘共兴、共荣、共赢’发展,努力让大家在秀洲投资兴业更方便、创新创业更顺利、安居乐业更幸福。”沈顺华说。(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