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北武邑县长变身“带货主播” 为家乡产品“硬核”代言

河北武邑县长变身“带货主播” 为家乡产品“硬核”代言

2020年06月30日 2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武邑县长变身“带货主播”为家乡产品“硬核”代言
    武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宗(左)直播代言本县产品。 王鹏 摄

  中新网衡水6月30日电 (崔志平 王鹏)30日晚,“助脱贫攻坚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在河北省武邑县举行,武邑县县长王成宗变身“带货主播”,为家乡产品“硬核”代言。

  为全力推广武邑县产业品牌,实现金属橱柜产业“打造品牌、带动销量”的核心理念,释放消费需求,加大县域特色产品上行力度,武邑县政府于30日晚间参加了河北省委网信办与拼多多共同组织的针对平台5.835亿消费者举办的“助脱贫攻坚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带货活动。

  现场,武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宗,武邑县援鄂医疗队员纪巧慧、张玲玲作为嘉宾走进直播间,诚邀全国网友,为武邑拼单、购武邑优品。王成宗在直播间重点介绍了武邑县县情、金属橱柜起源、发展史及全国销售占比、产业优势等,提升消费者对本地品牌的信心,然后又结合货品介绍两款保险柜产品特色,尝试通过直播间购买给家人,并与观众互动,回答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武邑县援鄂队员纪巧慧说,自己在武汉工作时,看到使用的消毒柜上印有“河北武邑”,家乡的产品能支援到一线助力抗疫,当时感觉特别自豪。毕竟也使用过,质量效果都没得说,来代言这个产品,也是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有限公司一负责人张海峰说,在今年这种情况下,政府千方百计帮助公司缓解销售压力,公司一定会用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回报社会,不辜负政府的信任和关怀。

武邑县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员纪巧慧(左)代言等离子消毒柜。 王鹏 摄
武邑县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员纪巧慧(左)代言等离子消毒柜。 王鹏 摄

  “金属橱柜是武邑两大传统特色产业之一,2018年被确定为衡水市十大特色产业,2019年被列入全省‘双百’工程。”王成宗说,武邑县农村电商快速发展,2016年,武邑县被评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在河北省率先实现农村电商全覆盖。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电子商务交易额、“双十一电商购物节”电商销售额在全省、全国名列前茅。

  王成宗表示,今年是个特殊之年,经济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现在通过网络直播这种流行的销售模式,来鼓舞大家发展经济,政府就是搞服务的,就要助力企业发展。今天通过直播代言,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政府和企业心连心,政府支持企业。只要共同努力,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武邑县地处京津200公里辐射半径,距雄安新区核心区75公里,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京衡高铁开通后,武邑将进入北京1小时经济生活圈。(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