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健康乐活台湾游”亮相美国旅游展

“健康乐活台湾游”亮相美国旅游展

2022年03月13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洛杉矶3月12日电 (记者 张朔)第16届旅游和探险展3月12日、13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以“健康乐活”为主题的中国台湾展区吸引众多参观者。

  旅游和探险展是美国规模最大的旅游展会之一,今年陆续在芝加哥、华盛顿、波士顿、洛杉矶、纽约、达拉斯、亚特兰大、丹佛和旧金山等9个城市举办。因新冠疫情而一度中断后,此次旅游和探险展带着人们期待旅游业复苏的希望重返洛杉矶。

  中国台湾已连续多年参展,每年都重点推出“台湾美食”“小镇漫游”等不同主题。今年台湾展区的主题是“健康乐活”,还有身穿色彩艳丽的阿美人传统服饰的工作人员现场推介。

  台湾展区负责人施照辉对中新社记者表示,因为新冠疫情,这两年大家生活过得很苦,心理状态也很压抑。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人们可以通过旅游亲近自然、走出自己的小天地,跟外面的人和文化进行更多交流。

  施照辉说,疫情对全球旅游业打击都很大,台湾也不例外。疫情期间,台湾旅游业着力进行内部更新整合,除了原有旅游亮点,还特别明确“健康乐活”的导向,以适应当前人们倾向于健康、户外、家人共享的旅游需求。例如,推出人数更少、机动灵活的小型旅游团,深入台湾特色景点;推出更多的自行车旅游项目,台湾经过近10年建设,到处都可以骑自行车,既绿色又健康;推动旅游者走向山林,既可以走一走都市附近山林的健行路线,也可以挑战自我攀登玉山。

  施照辉说,希望今年5、6月间能放松入境限制,让更多的人去台湾旅行,感受台湾丰富多元的自然和文化景观。(完)

【编辑:程子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