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杯青岛啤酒 ,装满你的故事” 青岛啤酒香飘120载,邀您分享难忘举杯时刻!

分享到:

“这杯青岛啤酒 ,装满你的故事” 青岛啤酒香飘120载,邀您分享难忘举杯时刻!

2023年05月26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时间的指针进入2023年,青岛啤酒的“年轮”也划上了第120个圈。

  悠悠岁月里,无数珍贵的瞬间有青啤相伴。青岛啤酒120周年之际,面向全球消费者发起的“青岛啤酒香飘120载,邀您分享难忘举杯时刻”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为收集那些记忆深处难忘的举杯时刻。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与青啤的故事”正等待着你的分享。

 

  “啤酒见证了我和朋友相处的时刻”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至少有一副画面与啤酒有关,它承载着欢笑与泪水,伴随着浓烈的情绪被一口干下。

  在北京工作多年的小玉,至今还记得大学毕业时和同学聚餐的情景,酒杯里倒满了啤酒,杯与杯碰撞间满是留恋与不舍。

  “以后就只能线上联系了”、“有空去你工作的城市见你”……酒喝了一杯又一杯,伤感弥漫在空气里,那是大学四年友情的“味道”。

  小玉人生第一次微醺,也有啤酒的相伴。“当时和几个室友一起吃饭,互相调侃着要比试酒量,结果发现一个比一个差。”

  “酒逢知己千杯少”,桌上的酒,见证了这些年小玉和朋友相处的时光,“倾听”着那或明或暗的心事。

  和三五好友一起,或站在马路牙子上,或聚集在小饭馆里,喝青岛啤酒的时候,你是否也有过?

 

  “那是属于爸爸的‘快乐水’”

  啤酒之于青岛,就如同咖啡之于上海。对于青岛本地人而言,啤酒已经是他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替代的物理信仰之一。给爸爸打酒,也成为许多青岛人共同的童年记忆。

  “小时候,爸爸会给五块钱,让我拿着下楼买啤酒。”谈起这段旧时光,可可满是怀念。

  那时候,她会跑到楼下的小卖部里,喊一声“老板,两斤啤酒”,剩下的五毛就成为了零花钱,可以用来买炸串、买零食。

  那些绿色的瓶子是属于爸爸的“快乐水”,也记录着和爸爸相处的温情时光。

  作为爸爸的“啤酒特快使”,乐颠颠跑去小卖部,借着打酒赚零花钱的经历,你是否也有过?

 

  “这是和恋人分手时的‘安慰剂’”

  有人说,对于刚踏入酒届的人们,青岛淡啤酒就像是一切都刚刚好的初恋,回甘的麦芽香气和余味的发酵酸苦,是青春的味道。

  琳琳太熟悉这“青春的滋味”,“20岁的时候,和男朋友闹分手,心情差到极点,点了很多啤酒,一杯一杯地灌自己,最后还是被朋友送回了宿舍。”

  对于当时的她来说,青岛啤酒是和恋人分手时的“安慰剂”,虽然到最后,自己喝到狼狈不堪,但也深刻体会到了啤酒如爱情般的苦涩。

  这几年,琳琳已经很少喝到酩酊大醉,但想喝酒的时候,还是会习惯拿起那熟悉的青啤,小酌一下。

  那些充满麦香味的夜晚,那些因为爱情大醉的时刻,你是否也有过?

 

  “冰箱里的啤酒,深夜慰藉着我”

  悦悦的冰箱里永远会放着几瓶啤酒,想喝的时候顺手就可开一瓶。

  研究生毕业后,悦悦离开家乡青岛,来到了上海工作。由于平时工作繁忙,下班以后身心俱疲的她,常会为自己倒上一杯啤酒。

  “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感觉到我不是谁的下属,不是谁的领导,我就是我自己。”

  啤酒让她放松下来,感受满身的惬意。这也是现代很多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上班咖啡,下班啤酒”。

  那些在生活中感到疲惫,需要酒精疗愈的时刻,你是否也有过?

  青岛啤酒期待着你的故事

  有朋自远方来的喜悦,他乡遇故知的惊喜,金风玉露一相逢的浪漫,笑享亲朋岁岁的团圆,但将酩酊酬佳节的欢庆,一举成名天下知的骄傲……中国人习惯在重要的日子里,喝上几杯酒。

  诞生于1903年的青岛啤酒,也成为很多难忘时刻的“参与者”。那些旧时光,那些老照片,那些记忆深处的难忘瞬间,现在还找得到吗?

  如果你想要分享那些举杯时刻,请于6月20日之前,用图文或视频向青岛啤酒投稿“我与青啤的故事”,您的故事将有机会被收录在青岛啤酒120周年特别纪念册中。

  只要你的故事入选,就有机会赢取青岛啤酒120股股票等值现金;或有机会让青岛啤酒包你全年啤酒,每月两箱。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等你来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7日——2023年6月20日24:00

  二、投稿规则:

  1、图文故事:不限字数,附上至少一张与内容相匹配的图片。

  2、视频故事:讲述你与青岛啤酒有关的美好记忆,并在视频结尾送上你对青啤120周年的祝福或对未来的期待。

  三、参与方式: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参与。

 

  方式二:将投稿内容,连同你的地址、联系方式等发送到邮箱QD1903@tsingtao.com

  方式三:在新浪微博,写下你和青岛啤酒的故事,配上你和青岛啤酒的照片或视频,带话题#青岛啤酒香飘120载,分享难忘举杯时刻#并@青岛啤酒,即可参与活动。

  方式四:在抖音带话题#青岛啤酒香飘120载,分享难忘举杯时刻#并@青岛啤酒,发布原创短视频,即可参加。

  活动详情请扫文中二维码关注。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