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淘宝天猫618预售正式开启

分享到:

今晚8点,淘宝天猫618预售正式开启

2023年05月26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今晚8点,2023淘宝天猫618预售将正式开启。此前据淘宝天猫618总负责人暮珊介绍,“今年将是历史上投入最大的一届618”,对众多消费者来说,今年618无疑是年中抢实惠的首选。

  据悉,今年将有超6000万商品在618集中打折,天猫跨店每满300减50,淘宝跨店每满200减30。今晚8点,88VIP还可抢第一波520元的专享消费券,满减基础上再打95折。

  此外,今年618还推出了“聚划算直降专场”,会场商品单价5折起,无需凑单,省钱省心。

  与此同时,淘宝“百亿补贴”也备受关注。以热门的iPhone14128G为例,到手价低至4878元,iPhone14 pro Max128G版补贴后到手价6998起,实测均为全网最低价。网友:“最香还得是淘宝!”

今晚8点,淘宝天猫618预售正式开启

  在各品牌的官方旗舰店,发现618价格已“剧透”。

  各大美妆品牌优惠力度空前,除了直降、前N件折扣外,不少品牌还“买正装送正装”。例如YSL夜皇后精华,买30ml赠同款替换芯30ml;买海蓝之谜鎏光焕变气垫粉底液,送正装量替换芯+洁面30ml;李佳琦直播间,买100gSK-II大红瓶面霜正装送同款100g正装…不少网络测评帖表示:“真比免税店还便宜”,“打5折,很划算。”

  不少大件和尖货也有力度不错的折扣,618期间部分热销车款在淘宝可享受5.7折优惠。

  除了空前“好价”,今年淘宝天猫618还有值得一提的“好看”。

  618期间,淘宝直播间“众星云集”,有网友调侃:半个娱乐圈都在淘宝上班。朱一龙、吴尊、李现、杨紫、乔欣、王子文…将有超百位艺人在淘宝直播带货,总计将有超8万个直播间参与狂欢。

  据了解,618也是众多品牌上新、上尖的新舞台。奢品大牌、小众潮牌、博物馆文创…超300万新品将在淘宝天猫618首发。一度停售的Yeezy鞋、倒钩的nike限量款、茅台、82年的拉菲等300余款全球尖货将平价登陆618,不少商品在二级市场都有很高的差价。

  今年618,88VIP会员权益再次升级。除之前的优酷视频全年 VIP、网易云音乐全年 VIP、饿了么超级吃货卡、夸克会员卡、精选商品全场9.5折外,88VIP会员每月还可领取30元专享退货运费券包。

  据了解,今年618延续往年的三个晚八点节奏,今晚8点预售开启后,消费者尽情加购,5月31日晚8点起付尾款开买,6月15日晚8点起还能再买第二波。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