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空中动力乐园WS梦乐园开园

分享到:

全国最大空中动力乐园WS梦乐园开园

2023年05月26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全国最大空中动力乐园WS梦乐园开园
不可思议的城堡 中国京冶供图

  中新网武汉5月26日电 (汪俐辰)不可思议的奇幻城堡,熠熠生辉的璀璨星空,惊险刺激的时空穿梭……5月26日,中国京冶承建的武商梦时代室内乐园——WS梦乐园在湖北武汉正式开园。

  据悉,WS梦乐园是武商集团与中国京冶共同打造的大型室内文旅项目,位于武商梦时代C区3-8层,面积近5万平方米。包含了不可思议的城堡、神秘画室、平行世界、失落洞穴、绿野迷踪、奇异花园六大主题区域。

  作为WS梦乐园的EPC总承包商,中国京冶负责从概念优化至开业交钥匙的全过程设计与建造。据中国京冶项目设计团队介绍,该项目历经五年时间,先后完成了概念优化、方案设计、扩初及施工图设计四个阶段包含18个专业的所有设计工作,共计图纸5230余张。

  谈及此类大型室内文旅项目建造上的困难,中国京冶项目设计团队表示,乐园超大型主题天花集成是项目的一大难题。

  据介绍,乐园吊顶面积约1.34万平方米,包含主题图案的铝单板12143平方米,格栅屏幕415平方米,异形铁艺造型933平方米,配套9种332台定制灯具、550米LED灯带。而且整个吊顶下方为32.5米高的城堡,还要保证最基本的消防排烟、建筑声学要求。

  面对这一挑战难度大、安全风险因素多的建造要求,中国京冶项目团队运用BIM技术,研发了一套数字化、模块化、精细化、集成化的设计、加工和安装关键技术,最终打造出了以家庭欢聚为主题的社交平台,填补了全国室内高层动力乐园的空白。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主题公园建设的企业之一,中国京冶先后参与了新加坡环球影城、上海迪士尼乐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淮安西游记文化体验园、北京环球影城等10余个大型顶尖主题公园项目。中国京冶表示,之后也将继续以提升大国文旅建设水平为己任,助力城市文旅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