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代表团81名运动员出战2023特奥夏季世界比赛

分享到:

中国香港代表团81名运动员出战2023特奥夏季世界比赛

2023年05月25日 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5月25日电  2023特殊奥林匹克夏季世界比赛中国香港代表团出发典礼25日在港举行,中国香港代表团将派出81名运动员出战13个项目。

  据悉,今届特殊奥林匹克夏季世界比赛将于6月中旬在德国柏林举行,来自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000名运动员参加。4年一度的特殊奥林匹克夏季世界比赛,是全球最大型的相关国际综合运动会,适合所有年龄层和能力级别的运动员参加。比赛以能力分级,让各运动员均有机会参与和争取佳绩。

  中国香港代表团此行除81名运动员外,另有38名随行成员,包括教练、辅助人员及医护人员等,为运动员提供支援和协助。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副司长卓永兴出席典礼并致辞表示,香港运动员在上一届2019年于阿联酋举行的特殊奥林匹克夏季世界比赛中,成绩骄人,一共取得92面奖牌,包括47金、25银和20铜。他希望各位运动员在今届比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完)

【编辑:葛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