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香港)与德林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东吴证券(香港)与德林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5月2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东吴证券(香港)与德林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德林控股供图

  中新网香港5月26日电 记者25日从德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德林控股与东吴证券全资控股公司东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家族办公室、财富管理、联合运营及股权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东吴证券(香港)表示,此次合作包括对接客户资源、提供资产配置策略和投顾产品、互相代销各类金融产品。此次合作,不仅将使双方业务及服务特色得到充分发挥和拓展,也有利于推动构建大湾区财富生态圈,推进香港的国际财富管理集聚示范区建设。

  东吴证券总裁薛臻表示,东吴证券(香港)与德林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疫情后,全球经济正逐步复苏,中国经济也正强劲反弹,东吴证券(香港)与德林控股皆立足维港之畔,在特殊的区位优势下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他相信,通过合作,双方能够互补互促、强强联合,产生“1+1>2”的效应。

  德林控股董事局主席陈宁迪表示,德林控股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特别是将服务家族办公室客户、企业客户和全球资产配置的独特优势,与东吴海量的境内外客户资源充分对接,深度挖掘存量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共同拓展新领域客户的服务范围,以最快速度抢占新时期下的香港乃至整个大湾区的跨境资管市场。(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