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累计确诊个案增至1105宗 再多3人康复出院

香港累计确诊个案增至1105宗 再多3人康复出院

2020年06月06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累计确诊个案增至1105宗 再多3人康复出院

  中新社香港6月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6日公布,截至下午4时,正调查3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个案,至今香港个案累计1106宗(包括1105宗确诊个案和一宗疑似个案)。同日,香港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公布,过去24小时,再多3名确诊病人康复出院。

  新增个案涉及2女1男,年龄介乎15岁至47岁,全部曾于潜伏期身处外地。卫生防护中心正继续跟进确诊个案的流行病学调查及接触者追踪的工作。

  同时,卫生防护中心亦公布沙田沥源邨禄泉楼群组个案的最新进展,截至下午4时,卫生防护中心于禄泉楼共收回1372个深喉唾液样本瓶,当中9个因为样本渗漏需要再次提交,1363个样本已完成病毒检测,除2日公布4个呈阳性反应的确诊个案外,其余样本均呈阴性反应。

  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表示,目前在警方协助下成功联系一户未交回深喉唾液样本的禄泉楼居民,他们于4月前已迁出,另有4户仍未能取得联系。中心强烈呼吁及敦促这些仍未能取得联系的人士务必尽快根据已发出的医学测试令联络中心人员,并向中心提交其样本,以便尽早进行检测。

  同日,医管局公布,过去24小时有3名确诊病人出院,至今共有1048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目前公立医院已启用651间负压病房,合共1211张负压病床,现时共有51名确诊病人分别于9间医院留医,其中2人情况危殆,其余49人情况稳定。(完)

【编辑:黄钰涵】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