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林郑月娥:香港国安法有利于香港繁荣稳定 彰显中央对特区政府高度信任

林郑月娥:香港国安法有利于香港繁荣稳定 彰显中央对特区政府高度信任

2020年07月08日 09: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香港国安法有利于香港繁荣稳定 彰显中央对特区政府高度信任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日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有利于香港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林郑月娥今天(7日)在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媒体时表示,香港国安法生效后,特区政府迅速采取行动落实多项跟进工作,包括成立由她担任主席的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并在6日举行了首次会议。

  她强调,香港国安法防范、制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的行为和活动,针对的是一小部分违法者,保障了香港大部分市民依法享有的自由及权利。

  林郑月娥提到,近期社会出现香港国安法对香港繁荣稳定起到积极作用的声音,近日市场的反应也是循着这个方向,自己对此感到安慰。

  林郑月娥重申,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和实施显示中央对特区及特区政府的高度信任。特区政府定会严格执行香港国安法,把违法者绳之以法,保障香港和国家的安全。(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编辑:田博群】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