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理发店获准在“疫苗通行证”下重开

香港理发店获准在“疫苗通行证”下重开

2022年03月09日 13: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香港特区政府8日公布,经考虑市民实际需要,理发店及发型屋可于3月10日起在全面实施“疫苗通行证”下重开。

  特区政府表示,“疫苗通行证”实施后运作畅顺,理发店及发型屋将获准重开并须全面实施“疫苗通行证”,进入或身处有关处所的人士须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顾客必须使用“安心出行”,而工作人员及顾客均须全程佩戴口罩。

  其他现行防疫措施,如限制公共场所群组聚集人数为两人,禁止两户以上的人士在私人场所进行多户聚集,佩戴口罩以及停止所有大型活动和避免群组聚集等措施均会继续实施。

  为应对严峻的疫情,香港于2月22日公布收紧社交距离的措施,该措施将维持至4月20日。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疫情仍然严峻,有必要维持严谨的社交距离措施,以管控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期望社会各界通力合作,为遏止疫情贡献力量。(总台记者 周伟琪 金东)

【编辑:朱延静】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