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成全球第7个总病例超20万例国家

印度成全球第7个总病例超20万例国家

2020年06月03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度成全球第7个总病例超20万例国家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3日电 新德里消息:据印度卫生部门3日公布的数据,印度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已达207615例,是世界上第7个总病例超20万例的国家。

  印度在1月30日首次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月19日,印度全国累计病例超过10万例。

    5月25日,在印度孟买希拉吉国际机场,旅客们穿戴着防护服和面罩出行。 印度政府允许国内航线自5月25日起恢复。
    5月25日,在印度孟买希拉吉国际机场,旅客们穿戴着防护服和面罩出行。 印度政府允许国内航线自5月25日起恢复。

  据印度TV报道,目前,马哈拉施特拉邦有7.2万例病例,是印度境内病例最多的地区。而首都德里地区也有逾2.2万例病例。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印度新冠患者的死亡率为2.82%,低于世界平均水平。

  路透社报道称,印度这个人口大国在近期通过逐步放松封锁的方式来重启经济,所以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会达到疫情高峰。随着境内人口流动的增加,比哈尔邦、奥里萨邦等地的疫情风险值得警惕。

  目前,美国、巴西、俄罗斯、西班牙、英国、意大利的累计病例数要多于印度。(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