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土耳其总统:短期工作津贴政策将再延长一个月

土耳其总统:短期工作津贴政策将再延长一个月

2020年06月30日 04: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6月2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首都安卡拉发表全国电视讲话。他表示,土耳其的短期工作津贴政策将再持续一个月。他说,土耳其政府已经向受疫情影响家庭发放了超过60亿里拉的现金补助,提供就业相关补助将近180亿里拉。

  此外,埃尔多安在讲话中还表示,6月多项数据表明,土耳其的经济正在强劲复苏。6月份,土耳其经济信心指数较5月上升了19%,相关工业区用电量增加了26%,出口额增加了25%。

  埃尔多安还称,当地时间6月30日,土耳其将向伊拉克提供医疗物资。

  今年3月开始,为了缓解疫情对于就业市场的冲击,土耳其推出了为期三个月的短期工作津贴政策。企业可以向政府申请短期工作津贴,来给员工发放部分工资,旨在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降低失业率。 (总台记者 顾玉婷)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