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们的丝路”线上摄影展在以色列举办

“我们的丝路”线上摄影展在以色列举办

2020年06月30日 05:2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我们的丝路”线上摄影展在以色列举办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9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我们的丝路”线上中外摄影艺术作品展29日在以色列举办,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欣赏精彩的光影瞬间,感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文化交流、人文交融的火热场景。

  本次作品展为期一个月,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共展出选自“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60幅优秀作品。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陶晨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本次展览分为“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出行”“我们的面孔”等8个主题,展示丝绸之路沿线不同国家和民族的自然景观、人文风貌和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陶晨表示,在全球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文化中心推出丝路主题展览,以艺术视角彰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希望通过本次展览增进各国人民对不同文化的了解与欣赏。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