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媒:共和党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或因民调恶化退出竞选

美媒:共和党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或因民调恶化退出竞选

2020年06月30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6月29日报道,近来,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系列不利民调结果,让一些共和党人士对特朗普在11月能否连任的前景感到紧张。其中有的人甚至猜测,如果民调数字没有反弹,特朗普可能会退出竞选。

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会众议院就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进行辩论,并将举行全院表决。图为当天傍晚,特朗普从白宫出发赴密歇根州参加竞选活动。他没有在南草坪停留并回答记者提问。在与一些支持者握手后,特朗普径直登上了直升机。与此同时,国会的弹劾条款辩论仍在继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报道称,一位要求保持匿名的共和党人士表示,“现在还为时过早,但如果民调继续恶化,你可能会看到他退出。”

  另一名共和党人士称,“我听过这种说法,但我对它的真实性表示怀疑”,“我打赌,如果他认为不可能赢,他就会放弃。”

  报道称,特朗普因为对新冠疫情处理方式,以及对美国近期暴发的抗议活动的反应,遭到人们批评。最近几周,他的民调数字呈下降趋势。

美国副总统拜登出场,介绍Lady Gaga出场演唱歌曲。他称Lady Gaga为“我的朋友”。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据报道,福克斯新闻最近进行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后民主党人拜登12个百分点,而RealClearPolitics的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落后拜登近10个百分点。

  民调还显示,拜登在许多关键的摇摆州领先特朗普,而在得克萨斯州等共和党大本营,特朗普和拜登的民调支持率不相上下。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