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黎卢浮宫重新对外开放 参观者必须佩戴口罩

巴黎卢浮宫重新对外开放 参观者必须佩戴口罩

2020年07月06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法国卢浮宫重开 将采取多项防疫措施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6日,巴黎卢浮宫在闭馆了近4个月后重新开放,但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区域仍向游客关闭。

当地时间3月1日,游客在巴黎卢浮宫前等候,卢浮宫因工作人员担心新冠肺炎疫情拒绝上班而被迫闭馆。
当地时间3月1日,游客在巴黎卢浮宫前等候。

  馆长让-卢克·马丁内斯说,卢浮宫自3月13日关闭以来,已经造成“4000多万欧元的损失”。

  他表示:“我们流失了80%参观者,其中75%是外国人。”据报道,在2018年,超过1000万人访问卢浮宫,近四分之三是游客。

  马丁内斯说:“我们最多能看到去年夏天访客人数的20%至30%,每天最多能有4000至1万人。” 博物馆70%的公共区域将向公众开放。参观者必须戴上口罩,按照引导路线参观,快餐和衣物保管服务暂不开放。

  为了让参观者保持社交距离,博物馆还在“镇馆之宝”《蒙娜丽莎》画像前设置标记。

  今年早些时候轰动一时的达芬奇展览成功闭幕,此后卢浮宫表示,原定于春季举行的两场展览现在将在秋季举行。届时,意大利著名雕刻家多纳泰罗和米开朗基罗、意大利画家阿尔特多费的作品都将呈现。

  据报道,马丁内斯计划在2024年巴黎举办奥运会之前对博物馆进行翻新。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