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官房长官称疫情已成“东京问题” 小池百合子反驳

日官房长官称疫情已成“东京问题” 小池百合子反驳

2020年07月13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1日指出,新冠疫情已成“东京问题”。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3日反驳称,如何区别无症状患者是“国家的问题”。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9日,日本东京,一名戴着防护面具和护目镜的东京地铁员工对车厢进行消毒。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9日,日本东京,一名戴着防护面具和护目镜的东京地铁员工对车厢进行消毒。

  日本政府为振兴因疫情停摆的经济活动,预定实施刺激国内旅游、餐饮店等补助活动。小池13日谈到此事时说,虽然东京都政府为了防疫,会要求生病等身体不适民众不要离开东京都,但在有患者是无症状的情况下,“如何区别他们是国家的问题”。

  面对菅义伟11日称“(疫情)绝对是东京问题”。小池表示,应该是东京检测的人数较多,所以才会检验出阳性患者,且其中有相当多的患者没有症状。

  菅义伟13日在记者会上被问到“东京问题”的真正意思时说,东京都单日新增病例占了日本全境病例半数以上,“我是基于这种情况所做的发言”。

  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3日透露,东京都内新增确诊病例119例,自8日以后时隔4天降至200人以下。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