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多州数据显示新冠肺炎死亡案例多与长期护理机构有关

美国多州数据显示新冠肺炎死亡案例多与长期护理机构有关

2020年08月05日 23: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8月5日,据佛罗里达卫生部发布的数据统计,佛罗里达州新冠状病毒死亡人数中的43%与长期护理机构有关。专家表示,迄今为止,在佛罗里达州7,402例死亡总数中,有3,155例与长期护理机构有关。

  无独有偶,据爱达荷州发布的数据也表明了这一点。爱达荷州与长期护理设施有关的死亡人数比例占死亡总数的58%。

  爱达荷州卫生与福利部负责人戴夫·杰普森表示,该州正在与长期护理机构合作制定更强大的感染控制程序。(央视记者 刘骁骞)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