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巴尔的摩市发生燃气爆炸致1死4伤

美国巴尔的摩市发生燃气爆炸致1死4伤

2020年08月11日 04:4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巴尔的摩市发生燃气爆炸致1死4伤

  新华社华盛顿8月10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东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一居民区10日上午发生燃气爆炸,至少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当地消防部门在社交媒体上说,爆炸发生在巴尔的摩市西北郊一居民区,波及3座民宅,1名成年女性在爆炸中丧生,4人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还在搜救另外1人。

  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显示,3座民宅已被完全摧毁,满地都是碎砖块和木板,大批消防员在现场搜救。

  巴尔的摩市位于马里兰州,距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约60公里。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