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一家三明治工厂近3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英国一家三明治工厂近3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年08月14日 07: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英国一家三明治工厂近3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8月13日报道,英国北安普敦镇的一家三明治工厂有近300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北安普敦郡县议会公共卫生总监露西·怀特曼表示,此次爆发疫情的工厂为格林科(Greencore)食品公司,该工厂目前有292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有79名人是通过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测试呈阳性,而另213人是由该工厂自己安排的测试。

  格林科(Greencore)食品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北安普顿地区发生的新冠病毒病例数量增加,我们决定主动测试北安普顿工厂的所有同事”。“我们可以确认,许多同事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并且正在自我分离。”该公司补充说:“在每种情况下,我们都会立即进行联系人跟踪,并指示可能受影响的同事进行自我隔离。”

  格林科(Greencore)食品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三明治食品生厂商,是英国和爱尔兰超市的主要供应商。位于北安普敦镇的这家工厂为英国玛莎超市(M&S)生产三明治,目前该工厂的生产“像往常一样继续进行”,工厂对其产品没有任何担忧。该工厂在北安普敦拥有2100名员工,其中1600名涉及三明治生产过程。(总台记者 康玉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