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一天然气管道爆炸 致对哈萨克斯坦供气中断

俄一天然气管道爆炸 致对哈萨克斯坦供气中断

2021年02月23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莫斯科2月23日电 综合俄媒体消息,位于俄罗斯奥伦堡州的一天然气输气管道23日发生爆炸,导致通往哈萨克斯坦的天然气输送中断。

  据塔斯社消息,发生爆炸的天然气管道属于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叶卡捷琳堡输气分公司。

  据俄能源部在社交网站发布的消息称,管道爆炸的地方位于当地姆哈拉诺沃村(Mukhranovo)6至7公里处,目前管道0至123公里处的天然气连接已于莫斯科时间23日早晨被断开,对哈萨克斯坦的管道供气也被暂停。

  据奥伦堡州政府新闻处消息,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超一万家用户供气量减少。相关地区已进入紧急状态。

  据俄新社消息,事发地段的漏气处理已完成,预计需要两天时间才能修复受损的管道设备。(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