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2020年在克里米亚挫败6起恐怖袭击图谋

俄罗斯2020年在克里米亚挫败6起恐怖袭击图谋

2021年04月14日 22:2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俄罗斯2020年在克里米亚挫败6起恐怖袭击图谋

  新华社莫斯科4月14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14日表示,俄安全部门2020年在克里米亚地区挫败了6起恐怖袭击图谋。

  帕特鲁舍夫在克里米亚城市塞瓦斯托波尔召开的俄国家安全会议上说,俄安全部门2020年在克里米亚还破获了10起具有恐怖主义性质的犯罪案件和23起具有极端主义性质的犯罪案件。

  帕特鲁舍夫说,这证明克里米亚地区反恐形势较严峻。克里米亚地区的民调也显示,当地居民认为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扩散是较为严重的现实威胁。

  2014年3月,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举行全民公投,超过九成投票者同意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随后,俄总统普京与两地代表签署条约,允许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联邦。乌克兰不承认上述公投,反对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并入俄罗斯,西方国家由此对俄实施多轮经济制裁。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