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马里南部发生爆炸致17人死亡

索马里南部发生爆炸致17人死亡

2021年04月14日 23:1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索马里南部发生爆炸致17人死亡

  新华社内罗毕4月14日电(记者黎华玲)摩加迪沙消息:一辆小型公交车14日在索马里南部中谢贝利州行驶途中触发一个简易爆炸装置,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

  索马里政府军第三师指挥官阿卜希尔·穆罕默德·马哈茂德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爆炸事件。他说,目前政府军已封锁事故现场并展开救援。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