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以军予以报复性打击

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以军予以报复性打击

2021年04月17日 18: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哈马斯连续两晚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以军予以报复性打击

  当地时间4月15日和16日,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武装接连两晚向以色列南部霍利特和圣埃夫拉罕等边境城镇发射火箭弹。据悉,火箭弹都落在以色列境内的旷野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17日证实,作为回应,以色列出动战机于当天凌晨对哈马斯武装进行了报复性打击。以军袭击了巴勒斯坦加沙地带一系列哈马斯目标,包括哈马斯训练营、正在建造的防空阵地、武器生产设施、走私武器的隧道和哈马斯军事哨所。(总台记者 唐湘伟)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