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点军校爆出45年来最大考试作弊丑闻 处罚结果出炉

西点军校爆出45年来最大考试作弊丑闻 处罚结果出炉

2021年04月18日 13:04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4月18日电 美国西点军校2020年5月曝出1976年来最大规模的考试作弊丑闻,该校于4月16日宣布调查及处罚结果,73名涉嫌作弊的学生中,8人被开除,其余多数留级一年。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西点军校实行线上授课,所有的考试也在线上举行。2020年5月举行的一场微积分考试中,73名学员被发现涉嫌作弊,其中72人是“一年级生”,一人是“二年级生”。该校荣誉委员会随后对这73学生启动调查。

  根据西点军校校方最新公布的调查和处理结果,73人中有6人在调查阶段自动退学,4人被宣告无过,2人因罪证不足不予调查。另有51人坦承犯错,受到留级一年的处分;6人留级半年。留级的57人同时进入留校察看状态,后期如再犯,将立即被开除。8名被开除的学生中,3人接受“军校辅导办法”的安排,先当一年普通兵,视服役成绩,重新申请入军校。

  校方同时决定,废止6年前制定的“恶意犯规者认错办法”,因为该办法无法达成“增加自动举报,减少犯规容忍”的目标。

  西点军校考试作弊已不是新鲜事,影响最大的一次发生在1976年,153名学员因在电气工程考试中作弊而退学或遭开除。去年5月曝出的作弊丑闻,是该校1976年来陆军军官初级培训项目最严重的考试丑闻。(海外网 姚凯红)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