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界最大军火走私犯之一越狱半年后在里约被抓获

世界最大军火走私犯之一越狱半年后在里约被抓获

2021年04月22日 03: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4月21日清晨,世界最大军火商之一若昂·巴比耶里从2020年11月凭伪造释放令越狱近半年后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尼泰罗伊市的藏身之处被警方抓获。巴比耶里随后被押往里约市北部的警察监狱暂时关押。

  2017年巴比耶里因跨国倒卖军火被巴西法院判处27年监禁。仅服刑3年后,2020年11月巴比耶里就凭一纸伪造的释放令,获得了“自由”。里约警方2021年2月发现其释放令实为伪造的文件后,开始追捕巴比耶里。他的一个同伙已在4月19日被逮捕。

  若昂·巴比耶里是臭名昭著的有“军火之王”称谓的大军火商弗利德里克·巴比耶里的继子。以他们父子为首的犯罪组织被指控曾在2017年向巴西走私上千支冲锋枪。目前弗利德里克·巴比耶里在美国监狱服刑。(总台记者 汤晔)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