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非警方采取行动 缴获价值2000万兰特走私鲍鱼

南非警方采取行动 缴获价值2000万兰特走私鲍鱼

2021年10月14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10月14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警方13日对外通报:日前在一次打击非法走私鲍鱼的特别行动中,南非警方先后捣毁了多个非法网点,并缴获了总价值超过2000万兰特(约合人民币1000万元)的鲍鱼。

  据国际权威组织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17年中,被非法走私的南非鲍鱼价值达到了惊人的9600万兰特(约合人民币4800万元);每年约有600万只鲍鱼从南非海岸被非法出口。因此,近年来,南非政府对于非法走私鲍鱼的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并予以严厉打击。

  记者获悉,在此次特别行动中,南非警方在经过前期严密侦查后,联合了南非其他多个部门,于12日晚间在位于开普敦的贝尔维尔地区开展打击非法走私鲍鱼的特别行动。执法人员先后查处了多达三处非法加工鲍鱼的网点,共有9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在贝尔维尔地区经营非法鲍鱼加工场所而被警方逮捕。

  据南非警方统计,此次行动缴获的鲍鱼案值约为2020万兰特,是今年破获案值较大的一次执法行动。犯罪嫌疑人将在本周内出庭受审,接受法律的严惩。(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