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正恩视察朝鲜航空航天发展局 计划发射更多侦察卫星

金正恩视察朝鲜航空航天发展局 计划发射更多侦察卫星

2022年03月10日 13:4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朝鲜计划发射更多侦察卫星

  新华社平壤3月10日电(记者江亚平)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日前在视察朝鲜国家航空航天发展局时表示,今后要把更多侦察卫星送入太空。

  报道说,金正恩在视察时指出,开发侦察卫星工作是增强国家战争遏制力及完善战争应对能力的当务之急。为此,朝鲜党中央支持国家航空航天发展局在五年计划期间(2021-2025年)将大量侦察卫星多角度部署在太阳同步极地轨道上,以提高其情报搜集能力。

  据朝中社此前报道,朝鲜国家航空航天发展局和国防科学院根据侦察卫星开发工程计划,分别于2月27日和3月5日进行了侦察卫星发射试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