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乌外长会谈结束 乌外长:乌克兰没有投降,也不会投降

俄乌外长会谈结束 乌外长:乌克兰没有投降,也不会投降

2022年03月10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俄乌外长会谈已结束,此次会谈持续了90分钟左右。会谈后,乌克兰外长库列巴表示,基辅不打算遵守俄罗斯提出的要求,乌克兰不会投降。

  据俄新社消息,库列巴表示,在与俄罗斯的会谈中,讨论了开放人道主义通道和停火机制的问题。双方未能就停火问题作出决定,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的会谈十分艰难。

  他说,乌克兰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马里乌波尔局势情况,该城市遭受俄军的猛烈炮击。

  不过,库列巴也称,此次会谈对继续努力在当地寻求人道主义解决方案达成一致。

  此外,据法新社报道,库列巴重申说,“乌克兰没有投降,也不会投降”。

  库列巴表示,如果有可能进行实质性讨论,他准备再次与拉夫罗夫会面。

  当地时间10日,俄乌外长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会谈。这是自2月24日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乌高层的首次会晤。乌克兰外长9日曾对此次会谈表示,“我的期望值不高”。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