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普京:俄乌谈判有一定积极进展

普京:俄乌谈判有一定积极进展

2022年03月11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莫斯科会谈时表示,俄罗斯与乌克兰的谈判有一定积极进展。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普京表示,俄乌双方最近每天都在举行谈判。他补充说,“我方的代表团成员报告说,(会谈)有一定的积极进展”。

  2月24日,俄罗斯宣布在顿巴斯地区发起特别军事行动。此后,俄乌代表团于2月28日、3月3日和7日在白俄罗斯境内进行了三轮谈判。在第二轮谈判中,双方就提供人道主义走廊用于疏散公民、运送食品和药品达成谅解。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月11日稍早前表示,不排除普京与乌总统泽连斯基会面的可能性。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