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博物馆发生持刀伤人事件2人受伤 访客紧急疏散

纽约博物馆发生持刀伤人事件2人受伤 访客紧急疏散

2022年03月13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纽约博物馆发生持刀伤人事件2人受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下午,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的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发生持刀伤人事件,造成两人受伤,博物馆内访客被紧急疏散。

  警方表示,下午4点15分左右,博物馆内有两名女性被刺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预计她们的伤势不会危及生命。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警员赶到现场时,博物馆内的访客正在撤离。

  尽管12日天气恶劣,但袭击发生时,博物馆内仍挤满了访客。一名目击者表示:“突然他们说‘博物馆关门了’,人们开始跑。扶梯上出现了一点恐慌,然后听到有人大喊‘出去,为了你自己的安全快离开’”。

  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认为,嫌疑人在事件发生后不久就逃离了大楼。警方熟悉他的身份。

  警方建议人们避开西53街和第六大道附近的区域,并封锁了现场。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