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遭英政府制裁后,切尔西俄籍老板又被英超取消董事资格

遭英政府制裁后,切尔西俄籍老板又被英超取消董事资格

2022年03月13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英超官方宣布取消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俄籍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董事资格。这意味着阿布拉莫维奇被禁止参与切尔西俱乐部的运营。此前,这位俄罗斯亿万富翁已受到英国政府的制裁。

资料图:阿布。
资料图:阿布拉莫维奇。

  声明指:“英国政府实施制裁后,英超联赛董事会已取消阿布拉莫维奇担任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董事的资格。正如英国政府颁发的特殊许可所规定的那样,董事会的决议不会影响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该许可将于2022年5月31日到期。”

  10日,英国政府宣布了对阿布拉莫维奇的制裁,冻结了阿布拉莫维奇的资产,并对他发布旅行禁令。而切尔西出售计划也被叫停。

  据悉,这位俄籍亿万富翁于2003年收购了切尔西,并帮助其成为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