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军称已摧毁乌克兰现存最大军用燃料储存库

俄军称已摧毁乌克兰现存最大军用燃料储存库

2022年03月25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5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地时间25日称,俄罗斯军队成功摧毁了位于基辅附近的乌克兰现存的最大军用燃料储存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科纳申科夫说,3月24日晚,一枚卡利布高精度海基巡航导弹袭击了基辅附近卡利尼夫卡(Kalynivka)的一个燃料基地。

  他补充说,这是乌克兰仅存的最大军事燃料储存设施,在乌克兰中部地区为部队提供燃料。

  另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称,自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军已经摧毁260多架无人机,超过1580辆坦克和其他装甲车,以及204个防空武器系统。

【编辑:李雨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