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新款新冠药物将启用:谁能申请?怎么申请?

希腊新款新冠药物将启用:谁能申请?怎么申请?

2022年03月26日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16234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900334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35例,累计死亡病例27160例。

  据报道,3月28日开始,希腊有需求的新冠感染者将有机会使用新款新冠感染治疗药品“尼尔马特雷韦/利托那韦”。

  根据规定,新冠治疗药物应在申请者出现新冠症状出现后的5天内开始服用。申请用药的时间必须是在症状出现后的3天内,且必须通过快速检测或PCR检测确认感染者阳性后才能进行施药。

  报道称,怀孕和哺乳期、血友病患者和严重肾功能损害的患者不得使用该药物。由于“利托那韦”的申请者此前可能已在服用其他药物,为避免药物之间可能存在的相互作用,医生施药前必须对患者进行药理检查。(张家祥)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