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大选首轮投票今日举行 马克龙民调领先优势缩小

法国大选首轮投票今日举行 马克龙民调领先优势缩小

2022年04月10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0日电 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将于当地时间10日举行。

资料图:法国总统候选人的官方竞选海报展示在巴黎埃菲尔铁塔附近的公告牌上。
资料图:法国总统候选人的官方竞选海报展示在巴黎埃菲尔铁塔附近的公告牌上。

  按照法国宪法委员会公布的总统选举候选人名单,参加本次选举的候选人包括执政党“共和国前进”候选人、现任总统马克龙,极右翼政党“国民联盟”候选人玛丽娜•勒庞,极右翼政党“收复失地”候选人泽穆尔,法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巴黎大区议会主席佩克雷斯,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巴黎市长伊达尔戈,极左翼政党“不屈的法兰西”候选人梅朗雄等。

  此前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公布的民调显示,马克龙对勒庞之间的民调领先优势进一步缩小到1%,勒庞成为马克龙最大的竞争对手。

【编辑:张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