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地震已致12人死亡

分享到:

厄瓜多尔地震已致12人死亡

2023年03月19日 07: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18日,根据厄瓜多尔国家紧急行动委员会的最新消息,该国早些时候发生的地震已造成12人死亡。

  当地时间18日12时12分,厄瓜多尔发生6.5级地震。地震震中距厄瓜多尔南部瓜亚斯州巴劳市29.12公里,震源深度44公里。包括主要城市瓜亚基尔在内的多地震感强烈。厄瓜多尔官方宣布没有引发海啸预警。此外,邻国秘鲁和智利的灾害监测与预警机构也相继发布公告,称此次地震不会在本国海岸引发海啸。(总台记者 高雪 王玉国)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