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吴尊友:接下来一周北京报告病例可能清零

吴尊友:接下来一周北京报告病例可能清零

2020年06月29日 22:13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主持人白岩松连线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解读全球疫情。

  吴尊友介绍,接下来一周北京报告病例有可能清零,主要基于北京市及时采取防控措施,后期发现的病例主要来自集中隔离点的隔离者,比例在90%左右。这些人一部分是通过核酸筛查发现,有些通过密切接触者追踪发现的。

  病毒最长潜伏期14天。单次进入新发地的人员在隔离期平均发病期在4天至13天。从时间判断,未来7天左右,北京疫情报告病例将会清零。

  记者 李如意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