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青岛崂山区总开展线上迎春感恩惠活动

青岛崂山区总开展线上迎春感恩惠活动

2021年01月25日 05:39 来源:工人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青岛崂山区总开展线上迎春感恩惠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嫱 杨明清 通讯员宋磊鑫)1月20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线上平台,举办“崂山有礼”迎春感恩惠活动,为职工送温暖。活动包括“环卫温情”福利券、“劳模礼遇”五福券、“惠工好礼”享不停、工会组织“基层福利”四大板块。

  在“环卫温情”福利券板块,崂山区总工会为全区2725名环卫职工,每人免费提供价值300元的“福利券”,环卫职工可通过“齐鲁工惠”APP,自行领取优惠券进行采购。在“劳模礼遇”五福券板块,区总工会为市区两级劳动模范376人准备了“福禄寿禧财”五福慰问礼包。

  为让职工足不出户以优惠价格、一站式购齐春节所需产品,区总工会面向全市工会会员派发价值200元的“福利券”,凭券购买感恩惠活动中的产品,可享受每满100元减20元优惠。同时,区总工会专门设置“基层福利”团购入口,优惠幅度与“惠工好礼”一致,把便捷团购送到基层工会组织的“家门口”。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27日。活动设100元、150元、200元、250元、300元共五段礼包档位,涵盖饮食、生活用品等百余种产品,来自贵州、甘肃等对口帮扶地区的商家及青岛啤酒、青岛饮料集团等12家商家参与,为职工提供多样化选择。

张嫱 杨明清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