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航局向伊拉克航空一航班发熔断指令 暂停运行2周

民航局向伊拉克航空一航班发熔断指令 暂停运行2周

2021年03月08日 20:52 来源:中国民航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伊拉克航空一航班被熔断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丹 报道:3月5日,民航局向伊拉克航空IA473航班(巴格 达至广州)发出熔断指令。

  根据通报,2月23日入境的伊拉克航空IA473航班(巴格达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5人。自3月15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该航线3月15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期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民航局要求,伊拉克航空公司应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