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共以“浙江窗口”向世界介绍新发展理念

中共以“浙江窗口”向世界介绍新发展理念

2021年04月15日 0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 浙江的故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4月14日电(张煜欢)4月14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浙江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宣介会现场。臧辰庚 摄
宣介会现场。臧辰庚 摄

  宣介会以“一张蓝图绘到底”为主题,来自70多个国家的近400名政党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宣介会,部分国家驻华使节现场出席会议。宣介会通过多个网络平台全程进行直播。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前从红船启航,就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镌刻进党的血脉基因,进而绘就了领导中国从积贫积弱走向繁荣富强的宏伟蓝图。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制定的“八八战略”系统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18年来,浙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浙江大地发生了精彩蝶变。

  当天宣介会上,5名代表分别从数字化改革、“一带一路”、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讲述了浙江践行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真实故事,与会代表还观摩了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鲁家村村委会会议的现场直播。

  与会各国政党表示,中国共产党提出的新发展格局不仅有利于中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也为世界各国提供了重要发展机遇,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治国理政交流互鉴,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政党力量。(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