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篮协将重启“2021-2023国际篮联技术官员认证体能测试”

中国篮协将重启“2021-2023国际篮联技术官员认证体能测试”

2021年04月15日 00:1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两名考生涉嫌作弊 中国篮协将重启“2021-2023国际篮联技术官员认证体能测试”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 中国篮球协会14日晚透露,因发现两名考生涉嫌作弊,将重新组织“2021-2023国际篮联技术官员认证体能测试”。

  中国篮球协会当晚发布官方微博称:“中国篮球协会将于4月15日重新组织‘2021-2023国际篮联技术官员认证体能测试’。此前,在该项测试举行后发现有2名考生涉嫌作弊,中国篮协立即展开调查,并停止其执裁工作。为确保其他考生资格不受影响,经与国际篮联沟通,将重新组织测试工作。”

  中国篮协表示,正就此事进一步调查取证。对于涉事人员,中国篮协绝不姑息,将一查到底,严惩不贷。

  “篮球裁判是赛场秩序的维护者。今年以来,中国篮协已着手篮球裁判体制机制的改革与建设,旨在革除沉疴顽疾,吐故纳新,努力开创篮球裁判工作新局面。”中国篮协在微博中说。

  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裁判员要想获得国际篮联赛事的执裁资格,需要通过包括体能测试在内的国际篮联技术官员认证考试。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