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代表:各方应继续聚焦并立即谈判制裁解除的具体安排条文

中国代表:各方应继续聚焦并立即谈判制裁解除的具体安排条文

2021年04月18日 00:1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代表:各方应继续聚焦并立即谈判制裁解除的具体安排条文

  新华社维也纳4月17日电(记者于涛)4月17日,正在参加新一轮伊核全面协议联委会会议的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王群说,中方对联委会工作重新回到正轨并在这两天所开展的建设性工作感到鼓舞。

  王群说,中方认为,当前联委会应通过核领域和制裁解除工作组以及与美“近距离接触”两大进程,继续聚焦制裁解除实质工作,特别是立即开始谈判制裁解除的具体安排案文。美国所有制裁,不论是对伊朗的制裁,还是针对第三方“长臂管辖”制裁,包括对中方企业和个人的制裁,都必须立即取消。

  王群说,中方将继续与相关各方一道努力,推动美伊恢复履约谈判及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