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军队代表这样说

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军队代表这样说

2022年03月09日 14:40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军队代表这样说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日下午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依法治军是我们党建军治军的基本方式,是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的必然要求。要贯彻依法治军战略,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这是习主席连续第10年出席全国人大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与会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

  让我们来听一听,军队人大代表现场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后的体会和感悟。

  策划:李学勇

  监制:黄明、李砺寒

  拍摄:黄显文

  剪辑:田定宇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出品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