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会今日看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两会今日看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2022年03月10日 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3月10日电 10日,人代会将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等。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即将闭幕,闭幕会前,将举行第三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

3月7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发 王达 摄
3月7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二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 中新社发 王达 摄

  根据日程安排,10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三个决议草案。

  下午3时,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三个决议草案。

  10日,政协会议将闭幕。

  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闭幕会前,今年全国两会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将于10日8:05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委员通道”采访活动将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