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理念拓宽了眼病治疗路径

分享到:

中医理念拓宽了眼病治疗路径

2023年05月26日 06:3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本报北京电 (卢西奥)“第三届国际中医、中西医结合眼科研讨活动周”开幕式日前在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举行。本次活动周由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主办、中国—挪威中医药中心等协办。

  与会专家聚焦视觉康复、视神经萎缩、视网膜静脉阻塞、干眼的中西医治疗等专题,围绕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眼部疾病思路展开研讨。与会专家表示,中医理念在临床眼病中的应用,不仅拓宽了眼科疾病的治疗路径,同时有利于促进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在眼科疾病治疗上,对于尚无更佳治疗手段的眼科疾病或已无法根治、以对症治疗为主的眼病,中医药为患者带来了新的希望。

【编辑:葛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