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费服务体验师助力服务再提升

分享到:

税费服务体验师助力服务再提升

2023年05月26日 06:3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黄海东)为认真落实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香河县税务局邀请了20余名纳税人缴费人代表担任“税费服务体验师”。“体验师”参观了咨询导税区、自助办税区、自助办税终端等功能区域,了解了税务部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采取的创新便利举措。

  各位“体验师”围绕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精简流程提级、规范执法提升等6个方面对税务工作进行体验。该局认真收集“体验师”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纳税缴费服务工作,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优化县域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葛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